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生日的那一天

今天忽然睡不着,结果就想update blog....

22日10月2010年......这将会是我一身人之中最难忘的一天.......

回想起当天,我搭巴士从 UUM 回 Seremban.......第一份收到的礼物竟然是来自名施......虽然那只是一份小小的礼物,可那份情意却那么的珍贵.......在这里要特别感谢她......^ ^

在巴士上,我收到很多短讯但是收到的第一通电话是来自我的成源大哥.....^ ^ 真的要感谢所有祝贺我的好朋友.......

回到芙蓉,要谢谢我的gilbert 哥在巴士上陪我......也要谢谢我的庆逸老大载我回家.....

结果,回到家睡那两小时,就出来和我的宝贝吃早餐......^ ^ 吃完早餐就去看movie,过后就回家。

到了晚上,就和我的宝贝出来在Kesington吃晚餐,还有礼物收tim.....^ ^ 过后我们去了PD走走,吹吹海风.....^ ^ (不用写到酱detail la)

生日那天真的很高兴,真的难以形容......这将会是我一辈子最难忘的生日.......^ ^